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必说,幸子需要多大的耐性才听完阿春的话。在听阿春说话时,她屡屡感到自己面红耳赤,有时想捂住耳朵,有时不禁想举手制止阿春:“你别说了!”而且,如果再听下去的话,还不知有多少丑闻似的,便在话头好不容易告一段落时,说道:

“好了!好了!你到那边去吧!”

她把阿春轰出房间以后,就那样伏在桌上,等待这受到巨大冲击的心平静下来。

……果然是这样的……自己担心的事情果然是真的……谁都会袒护自己的亲人。在老婆子眼中,启少爷像是一个纯真的青年,但实际上他绝没有对小妹奉献忠贞不贰的爱情。在丈夫和小妹看来,他只是一个轻薄的浪荡子,这种观察大概是对的。但也不能因此说,老婆子把小妹说成一个荡妇的那些话就是谎言。正如老婆子把启少爷看得太好一样,我们也有很多地方高看了小妹……幸子过去每当看见妙子手上戴着闪闪发亮的新宝石戒指时,也未尝没有疑虑和不快……可是,听妙子那口气颇为自豪,俨然是自己劳动所得。一看她得意洋洋的样子,那种种疑团顿时烟消云散了。而且,无论怎样说,当时妙子确实拥有工作室并在制作偶人,而且,幸子还亲眼见到那些作品标价颇高还卖得很好。妙子举办个人作品展时,她还去帮忙记账算账,所以,不由得她不相信妙子的话。后来妙子逐渐疏离偶人制作工作,转向学习西装裁剪,自然收入来源也枯竭了,但她还有为了准备出国、开办西装店而存下来的钱,她说过生活没有什么困难。尽管如此,幸子觉察到存款渐渐减少会令妙子心里不踏实,为了给她补贴点零花钱,曾让她给悦子缝衣服,还到附近熟人家揽来一些西装的订货。现在有了这些收入也足以维持生活了。因此,幸子对她生活的内幕虽然偶尔有些怀疑,却总是想出这样一些理由来驱散心中的疑云……妙子说她连父母兄弟的力量都不想借助,更不会依赖他人,全凭一个女子的本事独立生活,幸子一直不折不扣地信了她的话……这到底是有偏心啊……可是,妙子是怎样说奥畑的呢?不是说他在经济上是个无能的人,不仅得不到他的照顾,而且将来还得养活他吗?她不是说启少爷的钱她一分一厘也不指望,而且她还叫启少爷自己也尽量不要动用那些钱吗?她讲得那样冠冕堂皇,不都是欺骗社会上的人和姐姐们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