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上午八点,妙子由医院派来的救护车接走了。这时,也出了点小麻烦,奥畑三番五次地说:“我一直照料她到今天,有责任把她平安地送到医院,我一定要陪着去。”幸子和雪子轮番劝阻,只差没下跪了,她们说:“您这样讲也有道理,但今天的事就交给我们姐妹得了,并不是今后不让小妹和您见面了,只是您和小妹的关系还没得到正式承认,病人好像也顾及面子问题,所以请把病人暂时交给我们,请您回避一下。如果有什么突然变化自不必说,平常只要打电话来,我们每天都会把病情告诉您。尽可能请在上午打电话到芦屋,叫幸子或者阿春接电话,不要直接向医院挂电话。”她们讲出了一身汗,好不容易他才同意了。

接着,幸子又对斋藤医生说明了事情原委,并感谢他这一段时间的辛劳。斋藤也通情达理,主动提出护送妙子去蒲原医院,把病人送交在那里等候的栉田医生。

雪子和斋藤医生一起陪护病人去医院,幸子和阿春留下来处理善后事宜,她们俩清扫了楼上用作病室的六铺席间,给护士和老婆子也分别送了谢礼,然后向夙川要了一辆高级出租车,一小时后,她们跟着赶到了医院。

在亲人住院时,幸子总有一种难以言喻的不祥的感觉……可能再也回不来了吧?这种不祥的预感以前有过,今天她也害怕这种情绪袭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