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春三下两下就收拾好了,提前吃罢午饭,匆匆说一句“我请假回去两三天”就走了。临走前,幸子曾把她喊进客厅,周到细致地嘱咐她:要克服平素偷懒怕麻烦的毛病,和病人接触后不要忘记消毒,病人排便后,每次都要往便盆里撒来苏尔。另外,要经常报告病情,至少每天上午打一次电话回来,奥畑家没有电话,即使借附近商店的电话方便,也要尽量避免,最好使用公用电话,往家里打电话要趁贞之助和悦子不在家的时候,等等。

阿春是下午才走的,这一天不会挂电话来了,幸子她们格外挂念妙子的病情,焦灼不安地等着第二天的到来。直到第二天十点过后,才接到阿春打来的电话。幸子把电话转到丈夫的书房,但是电话声音小,又再三中断,好不容易才听清一些。病人情况和昨天差不多,只是拉肚子的次数比昨天更多了,一小时拉上十来次,体温也无下降迹象。听这一说,幸子问道:

“原来怀疑是赤痢,究竟像不像?”

“啊,好像还没弄清楚呢。”

“大便检查的结果怎么样?”

“听说阪大还没通知。”

“是什么样的大便?带有血吗?”

“像是有点儿血。除了血以外,尽是鼻涕一样白的黏糊糊的东西。”

“你从哪里挂来的电话?”

“用公用电话。附近没有公用电话,很不方便,而且还有两三个人排在我前面,所以电话打晚了。我打算过会儿再打一次电话,如果今天打不成就明天上午打。”说完,阿春挂断了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