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贞之助听幸子说,井谷和雪子分头出来,于五点半到事务所会合。贞之助在电话里一再强调说:“那样也行。不过井谷一定会准时来,希望雪子不要迟到,应提前二三十分钟到。”但过了五点一刻还没见她的人影,他坐立不安了。妻子和雪子每每都不守时,他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让急性子的井谷来等候,自己也会焦躁不安。贞之助估计雪子已经出来了,但为了慎重起见,还是要了一个芦屋的长途电话。可电话还没接通,事务所的门开了,雪子跟在井谷的后面同时走了进来。

“呀,一块儿来了,正好呢!我刚刚要了个电话……”

“实话说吧,是我到府上邀请小姐一起来的。”井谷说,“已经没有时间了,我们马上就走怎么样?我让汽车等着呢。”

关于今天聚会的事,贞之助只是刚才在电话中听妻子说了个大概,虽然听说过丹生夫人的名字,但是否见过面也记不清楚了,简直如入五里雾中。在汽车里,贞之助问井谷:“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和您是什么关系?”

“我也了解不多,详细情况您还是问丹生夫人吧。”

“那么,丹生夫人和您又是什么关系呢?”

“我也是最近才认识那位夫人,今天是第二次见面。”

听了井谷的回答,贞之助越发狐疑。

到了吉兆餐馆一看,丹生夫人和姓桥寺的那位已经先到了。井谷走进餐厅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