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妙子搬到位于国道公共汽车的本山村车站北面的甲麓庄公寓。据阿春说,那是一栋新建筑,孤零零地建在田野中,公寓比较简陋,设备还不齐全,开业没多久。

过了三天,幸子想请妙子吃午饭,便和雪子一道去神户,打电话去公寓,说是妙子不在。阿春也说,如果不是一大早就去,多半时候她都不在家。虽然如此,幸子还是一心盼望她这几天会回来一趟,而几天过去了,始终不见妙子人影,连电话也不来一个。

不知贞之助是相信了妻子和雪子真和妙子“断绝关系”了,还是明知她们之间背地里有联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总之,表面上已把妙子逐出家门,他似乎也满足了。悦子听说小姨现在租借了甲麓庄公寓做工作室,吃住都在那里,虽然觉得有点蹊跷,但终究还是认可了。幸子和雪子想,过去也常常见不着妙子,和以前相比没有什么变化。实际上,仿佛家庭中“嗵”地一下打开了个大窟窿似的,其实,这种感觉早就有了,并不是出了这件事才成了这光景。然而,一想到有个见不得人的妹妹,她们就感到愁闷不堪。

为了消愁解闷,她俩几乎隔两天就去一趟神户,找些新旧电影看,有时甚至一天看两场。这一个月来,数一数她俩看过的电影有:《阿里巴巴女都之行》[146]、《早春》[147]、《美丽的青春》[148]、《城堡剧场》[149]、《少年之街》[150]和《苏伊士》[151]等。每当她们漫步街头时也留心会不会偶然碰到妙子,但终于一次也没碰上。因长时间音讯杳然,有一天早晨,幸子要阿春去看看。阿春回来后说:“我到那里的时候她还没起来呢,精神挺好的。我说:‘太太和雪子小姐都惦着您呢,请您回去一次吧?’她笑着说:‘我过几天就去,请她们不用担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