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子见妙子不肯多说,不高兴她细问似的,从此就没再提奥畑这件事了。可是,了解这些情况以后回过头来再看,幸子就看出一些端倪来了。近来,妙子经常很晚才回来,在什么地方待那样久也不清楚,虽然还住在家里却又不像是这个家庭的一员。个中原因,都可以由此说明。还有,妙子近来回家后往往不洗澡了,而看她的脸色肯定是在什么地方洗过了。她本来不惜在穿戴上花钱,但自从和板仓相好以后,感到有存钱的必要而注意节约了,甚至烫发也尽可能去便宜的美容院。最近,她从化妆到衣裳、饰物,又引人注目地变奢华了。幸子还注意到,她的手表、戒指、手提包、烟盒、打火机等,在这两个月内全都更新换代了。妙子原来用的那架照相机,就是板仓生前爱用的那部徕卡(曾在大阪三越百货店的八楼被奥畑摔到地上,有那么一段复杂经历的照相机,后来由板仓请人修好并继续使用),在死者“五七”后,由他冈山的家属送给妙子作为纪念。妙子一时好像经常带着它出门,而最近换了一部崭新的克罗姆徕卡。

最初,幸子想得很简单,以为是恋人之死而使其人生观为之一变,放弃了存钱的打算而大手大脚花钱。但实际上也不是这么简单。比如说,妙子早就没有制作偶人了,听说不知什么时候连夙川的工作室也转让给徒弟了,裁剪学院也似乎不太去了。幸子本想把这些事暂且放在心里,从旁观察一段时间再说,然而,妙子这样公开地与奥畑来往,两个人大摇大摆地招摇过市,说不定什么时候会被贞之助撞着。丈夫本来就十分厌恶奥畑,如果知道这件事后肯定会有不满。幸子考虑到这一点,有一天向丈夫讲了这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