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卷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以后又过了半个多月,到了七月上旬,贞之助到东京去了两三天。他回来后对幸子说:“不知道雪子后来怎么样,我有点担心,趁着有半天空闲到涩谷去了一趟。没见着姐夫,姐姐和雪子心情都很愉快似的。雪子说要给我做冰淇淋到厨房去了,我趁机和姐姐聊了一会儿,但是压根儿没提上次相亲的事。我想,菅野遗孀可能已经给本家写信了,说明了事情的原委,对方究竟在什么地方看不上雪子。不知是菅野家没去信呢,还是去信了只是姐姐瞒着不说。不过看得出来,姐姐想尽量避免谈那件事。她一而再再而三地谈到,今年是母亲二十三年忌辰,再下个月大家都得去大阪。雪妹并不像我担心的那样,心情很好。大概是她满心希望到时候又能回关西吧。”

姐姐说,母亲的忌辰是九月二十五日,他们决定提前一天于二十四号(星期天)在善庆寺举行法事。因此,姐夫、姐姐须在星期六去大阪,而六个孩子都带去也太麻烦了,他们决定除了长子辉雄以外,在读书的几个都留在家,而正雄和梅子不能不带。看家当然以雪子最为理想,但追荐母亲的法事她不参加也不行,另外又无人可托,只好叫阿久照看几天,反正只有几天,大概不要紧吧。姐姐认为,一行六人住在一家的话太麻烦人家了,只得分成两处歇宿,一多半姐姐会住在芦屋,等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