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西安是个好地方!(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岑春暄到一臬署,对赵舒翘说:"赵军机,上谕在此,赐您自尽,要求下午五时回去复命,求您及早自决!"

赵舒翘本在地上跪着听谕,听到此言,一下子就瘫到了地上,问:"太后再没有别的旨意吗?"

"没有。"

"一定有的。平日里我对朝廷忠心耿耿,老佛爷对我也恩重如山…""

"没有指望了!要死,咱们俩一块死吧!"还没等赵军机说完,站在一旁的赵夫人就打断了他。她拿过毒药,递给了丈夫。赵军机只取了一点儿吞了下去,由于太少,没有什么作用。赵军机毫无反常表现,精神如常,向家人交代着他身后之事,商量他的丧事如何办理。赵军机说:"高堂老母,不能亲养其老,送其终,是今生最大的憾事!"

此时,赵舒翘的亲朋好友得到消息,前来看望。他对众人说:"我到今日之境地,完全是受了刚毅的拖累!"岑春暄听他说话声音雄壮清晰,丝毫不像快要死的人的样子,于是就命手下人给他鸦片。服后,仍没有大的反应。岑春暄没有办法,只得再让给他服砒霜。服后,赵军机在地上滚作一团,呻吟不至,双手在胸口乱捶。但由于他体质很好,心志坚定,到此时还希望太后能下旨赦免他,也太痴情了。

到了下午四点,赵军机仍然没有死。岑春暄正在着急之时,李莲英来了。慈禧太后在行宫等消息呢,等不及了,就让李莲英来看看。李莲英对岑春暄很是看不上眼,见到他,没好气地问:"怎么这么慢呀,老佛爷都等不及了。"岑春暄只得把赵军机不愿死的事告诉了李莲英。李莲英又没好气地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