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洋鬼子把大清国的皇帝、太后吓得乱窜(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路上,匆匆忙忙,疲于奔命,使李莲英表现自己才能的机会太少了。现在要在太原住上一阵子了,李莲英便又重操旧业,以他最拿手的本领来取悦慈禧太后。慈禧平日最重视的是自己的头发,最喜欢各种新式发型。当初在宫中,如果不是李莲英梳得一手好头,岂能那么容易就得到慈禧的赏识。李莲英为了得宠,可下了功夫,一有空就到宫门之外,观察熙来攘往的人群,他不看别的,只看妇人头上发髻的样式,牢记在心,回宫后悉心揣摩,寻其要领,然后加以更新,梳出使慈禧太后心满意足的发型。这就是李莲英的得宠之道,即使在逃命的途中他也没有忘记。

"老佛爷,今儿给您梳个新花样,这是昨儿个奴才在外面看到的。"李莲英一边梳头,一边笑着对慈禧说。"莲英,难为你还记得我的喜好!"

"只要您老人家开心,就是奴才的福气。"

"唉,不知道皇帝的精神怎么样啦,有没有好转。"慈禧太后突然换了话题。

"老佛爷不必担心,皇帝只是一路劳累,没有别的疾病,歇歇就会好的。——好,好,马上就好。老佛爷,你看这个式样怎么样?"

"嗯,就你会耍花样。"慈禧太后说着,像情窦初开的少女,脸上出现了淡淡的红晕。

"老佛爷,荣中堂来奏折了。"李莲英说着,递过来荣禄的奏折。

慈禧太后听说有荣禄的奏折,眼睛一亮,接了过去。其奏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