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洋枪、洋炮、洋鬼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国人最以为荣的就是在地球上第一个发明了火药,可是最令国人瞧不起的洋鬼子们,却揣着洋造的"火药枪",砸开了大清国的国门……

荣禄对这场战争有着满腹担忧,从一开始,他就在想着战争可能失败,后来随着战事的日益恶化,他更加证实了自己的想法。于是,荣禄便开始想着退路,当然首先不是替自己,而是替老佛爷。

他找到当时的顺天府尹陈夔龙,要他给找二百辆车,并说明要随时准备征用。陈夔龙自是紧张地答应了,而且确实还在兵荒马乱的北京城找来了二百辆大车。

荣禄命人将陈夔龙找来,给他提起局势的恶化,言外之意两宫准备出走了,你的车准备得怎么样了。

"中堂大人……"陈夔龙一脸难堪和尴尬地对荣禄说道,仿佛有什么心事。

"筱石,"这是陈夔龙的字,"你这是怎么啦!"

"中堂大人,哎!你有所不知,车让人给抢走了。"陈夔龙一脸的无可奈何。

"是谁干的?"荣禄也是声音急促。

"还有谁?就是端王手下的虎神营和那些拳匪。"

"他们为什么抢啦?"

"说是征用,实际上是拿去运他们抢劫到的财物,运往京外。"

"哎……"荣禄急得直想跺脚。

"中堂大人,求你在皇太后面前说句好话,让我免了任吧?

我实在是力不能支了。"

原来,陈夔龙听说了端王所上折子一事,而且他也听说了自己的名字显然也在榜中,所以他替自己打算起来。要是还在这任上干,不单现在抓车是一件麻烦事,而且,更重要的是,既然端王能将自己的名字列入榜中,虽说这个折子留了中,但你就能保证他不变相地找我的麻烦。陈夔龙对这两个方面想了不止上百次,最后才决定向荣禄提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