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小时后,我们在清醒过来的路云的带领下,顺利走出了足足困住我们三天的人洞。幸运的是,所有的行李还在它们原先的地方,并没有被野兽叼走。

没有人再有继续按原计划穿越神农架的兴致,由于前一天晚上大家都没有睡觉,所以在开怀大吃了一顿之后,大家搭起帐篷直睡到次日上午。当然,路云睡了单独的一顶,没有哪个女生愿意和她睡在一起。男生只怕也是一样。

在整个返回的路上,所有的学生都不再像来时那样,高声谈笑。不仅是因为经历过那样可怕的生死考验,更因为原本相处得不错的同学,在白骨洞里的时候,最后关头,却都显得那样可怖。他们过早领教了人性的丑恶,不仅从百年前的鲍家村血案,也从自己的身上。

倒是我和梁应物同路云交谈颇多,也了解了一些其他人所不敢问的东西。

萧秀云所留下来的,是一段相当强的怨念,这股怨念强大到一旦发动起来,可以掩盖掉当事人的原先性格,而让这个人按怨念的驱使去做出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萧秀云在幻术上的强大修为,还使得她的一部分记忆也随着怨念留了下来,但是这股怨念固然强大,可终究不是一个独立的人的灵魂,不可能永远取代这付不属于她的身躯的意识。所以,当实验结束的时候,这个怨念就会再次隐伏下去,等待下一次时机发作。

不过路云告诉我们,由于梁应物的刺激,这个怨念承担了过度复杂的情绪和思维,毕竟不是一个真正的灵魂,在被梁应物反复刺激又击倒后,竟然全然破散了,以至于不但让路云恢复了本来的神智,今后也再不可能出现了。而且路云自己的幻术修为经此一劫,和萧秀云留下的怨念发生了神奇的融合,更上一层,未来的发展怎样,连路云自己也说不清楚,可能会超越萧秀云也说不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