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毫不夸张地说,这本书已经从数千人的帮助和协作中获益,这与相对开放的创作过程是分不开的。它源自于一篇广受关注的文章,后来也是以博客的形式公开完成的。正因为如此,我有许多人需要感谢,包括这里提到的人和书末注释中的那些朋友。

首先要感谢的就是除我之外最辛苦的一个人,我的妻子安。如果没有一个好帮手,没有人可以完成这样一本书。是她的支持和理解让这一切变得可能,她也为此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她经常在星期天独自照看孩子,让我安心泡在星巴克里工作,我也忘不了那些错失的良宵、假期、晚餐和其他所有的代价。但她的贡献不只这些,她还是我的宣传者、第一读者、顾问、红颜知己和永远的勇气和灵感源泉。(我的四个孩子丹尼尔、埃林、托比和伊莎贝尔在这一年里没怎么见过他们的父亲,我感谢他们以优秀的表现泰然面对这个事实,也希望这不会给他们留下永远的创伤。)

在本书的调研和构思阶段,我有幸使用了朋友们的两套漂亮的办公室,它们或许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和思考场所之一。2005年夏天,路易斯·罗塞托(Louis Rossetto)和简·梅特卡夫(Jane Metcalfe),我的朋友、邻居和《连线》的创始人,慷慨地把他们的伯克利办公室借给我用了几个月(我感觉单是“常驻学者”这个头衔就让我聪明了不少)。在Emeryville市,另一个好朋友彼得·施瓦茨(Peter Schwartz)把他的全球商业网(Global Business Network)的办公室借给了我,就是在这里,我和我的杰出写作助手史蒂文·莱卡特(Steven Leckart)完成了大部分的后期创意和讨论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