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午后的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学们,有人说它像一条大河,也有人说它像一片牛奶流淌后留下的痕迹——这白茫茫的一片究竟是什么东西,你们知道吗?”黑板上挂着一张漆黑漆黑的星空图,老师指着贯穿上下的一条白蒙蒙的东西问大家。

柯贝内拉立刻举起了手。随之,又有四五个同学举手。焦班尼也想举手,可马上又放下了。的确,他好像在哪本杂志上看过,隐隐约约记得那些是由无数星星组成的。可是,最近焦班尼每天在教室打瞌睡,没有工夫看书,也没有书可看。因此对一切事情都是糊里糊涂的。

老师很快就察觉到了。

“焦班尼同学,你知道吧?”

焦班尼毅然站起。然而当他站起来后才知道,自己根本无法回答这一问题。扎内利从前座回过头来,看着焦班尼,吃吃地笑。

焦班尼张口结舌,脸羞得通红。这时老师又说话了:

“当我们用大型望远镜仔细观察银河时,就会知道银河究竟是什么东西,是吧?”

但焦班尼仍然不能马上回答出来。他想来想去,还是认为那是星星。

老师为难了,于是把视线移向柯贝内拉。

“好吧,那么请柯贝内拉同学来回答。”

刚才还是那么踊跃举手的柯贝内拉,此刻却扭扭捏捏地慢慢站起身,半天没吱声。

老师诧异地盯着柯贝内拉,然后迅速转向黑板说:

“好啦。”接着自己指着星图说:“用大型高倍望远镜观察这片白茫茫的银河,我们就会发现无数颗小星星。是吧,焦班尼同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