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我看到美丽的图像(穿过那棵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一条小径落下去可以到达磨坊,再过去,那条小径又上升了,安绍尼在那条小径的尽头眺望它远远地升起来,并且认出来他自己村庄的一幢房子正躺在前面的山坡上。看上去似乎没有什么变化。那里有老宅基,再过去是埃利-大卫斯的作坊。明天一大早他又可以到那里锯啊刨啊做些什么东西了。不过不是今天晚上,即使今天晚上他也不去看他的朋友埃利-大卫斯了。小径落下去的地方,隐蔽着磨坊,他还看不见;不过小径升起来的地方,那块土地他是看得见的,那里有那幢房子和那个果园。他能看到那些树林的树尖,跟他小时候看到的一样,在那些树木之间,还能隐隐约约看到一些墙头,那就是他的家。那些树尖在晚风里摇动,这么说来,在它们下面的某一个地方,他的母亲一定在扇她的扇子。他的父亲多半在他书房里的一大堆书里。还有拉拉正在厨房里,巴巴也正躺在什么地方等着,准备向他扑上来,责备他为什么这么晚。可正因为他晚了,她还会让他吃些茶点,端出一些特别好吃的东西来优待他。

可是在这一切以前,他首先要遇到的是磨坊和栅栏门边那棵开裂的柳树,你要是想从树洞里钻进去,那棵树会想办法抓你一把,但你又不得不钻过去,因为你要是光从栅栏门里进去,你就会错过一些东西。再进去便是那平静如镜的水面,铺展在水草丛生的台地上,那里有像箭一样贴在水面上掠来掠去的松鸡,这里那里不知什么地方,还有一个中了魔法的公主,他从来就不知道她中了魔法以后变成了什么形状,是一朵花还是一只鸟。还有,那巫师的磨坊水轮,带着一个个黑色的水斗,一滴滴滴下来的水,里边都有魔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