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猪皮杰被大水围困(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小猪皮杰被大水围困(3)

---------------

“坐我的船过来的,”维尼得意地说,“有一个给我的消其,装在一个瓶子里,但是因为我的眼睛里进了点水,我看不清楚,所以我就坐着我的船,把它拿来给你看。”

维尼很得意地说完这些之后,他就把那个纸条给克里斯朵夫·罗宾看。

“但这是小猪皮杰写的消息!”克里斯朵夫·罗宾看完后大叫道。

“那里面没有说到噗吗?”维尼从克里斯朵夫·罗宾的肩膀后面看着纸条问。

克里斯朵夫·罗宾大声地把那个消息念了出来。

“噢,原来那些‘P’指的是皮杰?我还以为那个字是噗呢。”

“我们必须马上去救他!我还以为他跟你在一起呢,噗。猫头鹰,你能背着他,把他带到这里来吗?”

“恐怕不行,”猫头鹰表情严肃地想了想,说,“这个做法不可靠,如果某些必须的背部肌肉——”

“那你能不能马上飞到他那儿去,告诉他救援就要来了?我和噗会想一个办法去救他,用我们最快的速度赶过去。噢,别说了,猫头鹰,现在就去吧!”猫头鹰还在想他应该说些什么,但还是很快就飞走了。

“现在,噗,”克里斯朵夫·罗宾说,“你的船在哪儿?”

“我应该告诉你,”噗带着克里斯朵夫·罗宾走向小岛岸边的时候解释说,“它可不是那种普通的船,有的时候它是船,有的时候它会发生一些事故。全要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