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猪皮杰被大水围困(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小猪皮杰被大水围困(1)

---------------

下雨了,这场雨下啊,下啊,下啊。小猪皮杰心想:在他这一生里,在他活的这么几年里——他到底活了多少年——三年,不对,还是四年?——他自己都搞不清楚——总之,他从来都没见过这么大的雨。一连下了一天,两天,三天,一直都没有停过。

“如果开始的下雨的时候,”他一边看着窗外一边想,“我正好在噗的家里,或者在克里斯朵夫·罗宾的家里,那这么长的时间我都会有个伴了,不会像现在这样,一个人待在家里,什么都做不了,除了想象这雨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于是他开始想象自己和维尼—噗待在一起的情形。他会说:“你见过这么大的雨吗,噗?”维尼会回答说:“真可怕,是吧皮杰?”皮杰就会说:“我真想知道克里斯朵夫·罗宾那边怎么样了。”维尼肯定会说:“我想可怜的老野兔这个时候一定快被淹死了。”要是他们能这样聊天,一定会很开心的。事实上,发生类似洪水这么刺激的事情绝不是件好事,尤其在没有别人与你分享这件事的时候。

而这本来是件很刺激的事情——以前皮杰经常去玩的那条小水沟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条小溪;以前他曾经掉进去的那条小溪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条小河,而那条小河,以前他们还在河岸边的岩石上玩得很开心,现在河水已经冲出了河床,漫到了周围很大一片地方,皮杰甚至都开始担心,河水会不会很快就漫进他自己的床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