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场 荒村酒店门前女店主及斯赖上。

斯赖 我揍你!

女店主 把你上了枷、带了铐,你才知道厉害,你这流氓!

斯赖 你是个烂污货!你去打听打听,俺斯赖家从来不曾出过流氓,咱们的老祖 宗是跟着理查万岁爷一块儿来的。给我闭住你的臭嘴;老子什么都不管。

女店主 你打碎了的杯子不肯赔我吗?

斯赖 不,一个子儿也不给你。骚货,你还是钻进你那冰冷的被窝里去吧。

女店主 我知道怎样对付你这种家伙;我去叫官差来抓你。(下。)

斯赖 随他来吧,我没有犯法,看他能把我怎样。是好汉决不逃走,让他来吧。 (躺在地上睡去。)

号角声。猎罢归来的贵族率猎奴及从仆等上。

贵族 猎奴,你好好照料我的猎犬。可怜的茂里曼,它跑得嘴唇边流满了白沫! 把克劳德和那大嘴巴的母狗放在一起。你没看见锡尔佛在那篱笆角上,居然会把那失 去了踪迹的畜生找到吗?人家就是给我二十镑,我也不肯把它转让出去。

猎奴甲 老爷,培尔曼也不出它差呢;它闻到一点点臭味就会叫起来,今天它已 经两次发现猎物的踪迹。我觉得还是它好。

贵族 你知道什么!爱柯要是脚步快一些,可以抵得过二十条这样的狗哩。可是 你得好好喂饲它们,留心照料它们。明天我还要出来打猎。

猎奴甲 是,老爷。

贵族 (见斯赖)这是什么?是个死人,还是喝醉了?瞧他有气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