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场 法国。法王营帐康斯丹丝、瑟及萨立斯伯雷上。

康斯丹丝 去结婚啦!去缔结和平的盟约啦!虚伪的血和虚伪的血结合,去做起 朋友来啦!路易将要得到白兰绮,白兰绮将要得到这几州的领土吗?不会有这样的事 ;你一定说错了,听错了。想明白了,再把你的消息重新告诉我。那是不可能的;你 不过这样说说罢了。我想我不能信任你,因为你的话不过是一个庸人的妄语。相信我 ,家伙,我不相信你;我有的是一个国王的盟誓,那是恰恰和你的话相反的。你这样 恐吓我,应该得到惩罚,因为我是个多病之人,受不起惊吓;我受尽人家的欺凌,所 以我的心里是充满着惊恐的;一个没有丈夫的寡妇,时时刻刻害怕被人暗算;一个女 人,天生的惊弓之鸟;即使你现在承认刚才不过向我开了个玩笑,我的受激动的心灵 也不能就此安定下来,它将要整天惊惶而颤栗。你这样摇头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你用 这样悲哀的神情瞧着我的儿子?你把你的手按在你的胸前,这又是什么意思?为什么 你的眼睛里噙着满眶的伤心之泪,就像一条水涨的河流,泛滥到它的堤岸之上?这些 悲哀的表现果然可以证实你所说的话吗?那么你再说吧;我不要你把刚才所说的全部 复述,只要你回答我一句话,你的消息是不是确实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