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说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多书都给予我历史细节和灵感,这两本尤其令我受益匪浅:维克·加特莱尔(V.A.C.Gatrell)的《吊刑树:死刑与英国国民,1770—1868》(牛津,1994年),玛霞·哈米卡(Marcia Hamilcar)的《法定死亡:私立疯人院七周见闻录》(伦敦,1910年)。

克里斯托弗·李先生编撰索引的情节,来源于亨利·斯宾塞·阿什比(Henry Spencer Ashbee)以笔名皮桑纳斯·佛拉克西(Pisanus Fraxi)出版三卷加注书目汇编一事。这三卷书目汇编包括:《禁忌书目:低俗及生僻书籍图文注释》(伦敦,1877年),《世纪隐秘书目:低俗及生僻书籍图文注释》(伦敦,1879年),《新编无名书目:低俗及生僻书籍图文注释》(伦敦,1885年)。

李先生关于藏书的种种论调反映了阿什比的观点,除此之外,他的其他方面皆为虚构。

莫德朗读的文本均有真实出处,来源包括:《激情的节日》《芬妮·希尔,欢场女子回忆录》《掀起帷帐,或劳拉之教育》《浴场杂记》《桦鞭记》以及《好色的土耳其人》,这些书籍的出版信息请参上文阿什比所著目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