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高人们 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创造者,你们高人哟!自己只能孕育自己的孩子。

别让你们被欺骗或被说服!你们的邻人是谁呢!即使你们为你们的邻人而工作,——你们仍然不是为他而创造!

你们创造的人们哟,我请你们忘却了这“为”字:你们的深处的道德是愿意与“为”,“以此”,“因为”等等了无关系。你们当塞耳不闻这虚伪的渺小的言语。

“为自己的邻人”这只是末屑的人民的道德:那里他们说着“同气相求”,“同类相亲”——他们没有这权利也没有这权力来谋你们的自求!

你们创造的人们哟,在你们的自求之中有着孕育的预知和先兆!无人能看见的,你们的果实,你们以你们的全部爱庇被,爱护,和抚养了它。

你们全部的爱所在的地方,即你们的孩子所在的地方,亦即你们的全部道德所在的地方!别让这种虚伪的评价欺骗了你:你的工作,你的意志,便是你们的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