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百七十二 动乱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里也是我的家,请进.]

一个藤屋出现在我们的面前,门上是一个木杖上面插着一条蛇,在亚马逊这是医生的意思,或者长老之类的东东,显然她在当地还是有点影响的.

[谢谢你们手下留情.]

吉赛尔的感谢还是满真诚的,不过还是得解释一下.

[你好像对外来者的意见很大,可是我看你也不像是丛林人啊.]

本来想说野蛮人的,话到嘴边不定式是换个词.

吉赛尔莞尔一笑,[我是在丛林长大的,很小的时候就觉醒了,后来被一对自然学家收养,所以大多数时间也生活在这里,后来认识了生命领主,也就成了这片丛林的保护者,…..我把你们也当成了入侵者,后来就是你们追我了.]

我和琳娜面面相觑,仔细想想好像也不能怪人家,她已经jing告过我们了,唉,都是那些混蛋,把我们也连累了.

[你们说我是第五神将,为什么第五神将呢?我的必杀箭去哪儿了,怎么会毫无前兆的消失呢?]

吉赛尔好奇的问道,她对我的力量也极为震惊,现在就更想刨根问底了.

[咳咳,琳娜,你帮我回答吧,我要休息一下.]

这女人美则美矣,可是不懂得等客之道,忙活了这么久,也不给点茶水什么的.

[吉赛尔,你不是单纯的人类.]

琳娜微笑说道,女人和女人比较好沟通.何况琳娜天生就能给任何人好感.]

[我当然不是普通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