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百六十一 梦想成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是,当年和刀锋战士同一个时代的伟大存在,我们火星人的精神领袖,伟大的先驱。”作为天师教的一员,米修?奥丁目光中充满了憧憬,他是最本源的集成了天师奥德雷帝斯衣钵的人。

“他……留给我?”

“呵呵,准确的说是刀锋战士的传人,那个东西在我们天师教已经存放了几百年了,天师在正道之前,已经领悟了天道,身岁死,但留下了一些东西。”这也是米修?奥丁邀请王动来火星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这样英雄前辈,王动表达了自己的应有的尊敬,两人朝着天师塔走去。

门开了,苏苏想跑已经来不及了,不过小公主可丝毫不在乎,反而是恶人先告状,“你们几个鬼鬼祟祟的做什么呢!”

“苏苏,不要对客人无礼!”

“哼,他算什么客人啊,一上来就污蔑我们天师教。”

王动笑着摸了摸苏苏的头,“小丫头别闹。”

说完和米修并肩而行,这可把苏苏气的像个小青蛙一样,鼓鼓的,从来没人敢这样蔑视堂堂圣女大人,真把她当小丫头了!

“烈坚是来杀我的吧。”路上王动淡淡的说道。

“他的野心是大了些。”米修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哈哈,烈坚还是烈坚。”王动根本不在意。

显然烈坚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以他现在的势力,如果要安排的话,肯定是天罗地网,一击必中,可是却停止了,一定是发生了其他的事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