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时光两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蒋正楠的车子一到门口,华景集团的关经理便带了手下几个副经理迎了上去:“蒋总,您好。我们徐总在办公室等您呢。”

乘了专用电梯直抵徐凌铭的办公室,徐凌铭亲自出来迎接:“蒋,看来我面子不少啊。”蒋正楠微笑:“别的我不一定来,但兄弟大婚,我是一定要来祝贺的。”

两人是斯坦福的同窗好友,归国后都各自作出了菲成绩。早几年更是在大雁合作,推出了华景世纪的项目,第一期两人就赚得盆满钵满。如今,这个工程已经推到了第四期。

此番蒋正楠来大雁,主要是徐凌铭前些日子打了通电话给他:“蒋,我要结婚了,你怎么也得来喝我这杯喜酒吧。”

这是必须的。因父亲的事情,蒋正楠也看到了以往少见的人情冷暖,如今更是分外珍惜这些好友们,于是很早便安排好了行程过来。

徐凌铭泡了功夫茶,两人一边喝一边闲聊,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便过去了。徐凌铭的王秘书敲了门进来:“徐总,会议时间到了。”

徐凌铭拍了拍额头:“我倒把这茬给忘了。”转头对王秘书吩咐道,“你让关经理代我出席吧。”王秘书应了一声出去。

蒋正楠微笑:“我也不是第一次来,不用你招待,你有会议就去,跟我客气什么。”徐凌铭这才想起来某事:“那我真不跟你客气了,来,跟我一起去。这会议啊,就是关于第四期室内装潢招标的。只剩最后三家设计公司了,今天你就陪我一起挑一家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