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岁月尘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连臻一直记得她是在蒋正璇跳海那天发现自己异样的。

也就是他对她说出“滚”的那一天。

她一个人抱膝呆坐在窗帘后面,后来察觉到饿意,就去储物柜找吃的。

锅里的水“扑腾扑腾”地开始冒泡,她泡面放入。可当泡面那熟悉的味道散发出来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胃酸上涌,想吐。她抚着胸口,试图平复那股往上冲的胃液,可是没有用。她只好快步冲到了厨房的水池前,可什么也吐不出来……只是干呕,不停地干呕。

看来是一天没有吃东西,胃难受了。许连臻等那股奇怪的反酸感觉过去后,到了一杯牛奶,在微波炉里热了一下,心想着喝热牛奶暖暖胃,应该就好了。

可是非常奇怪,当她捧着热牛奶的时候,鼻子居然灵敏地问到了牛奶中浓重的腥味。不可能啊,牛奶怎么会有腥味呢?许连臻把被子凑近鼻尖想仔细再闻一下。可是下一秒,那腥味一冲进鼻子,胃液就瞬间翻涌上来了。

她忽然记起某事,呆立在了原地。

后来,她去探望蒋正璇,跟蒋母陆歌卿说话的同一天,她去了同个医院的妇科。妇科医生详细问了有关经期、反胃等几个问题,便给她开了一个化验单子和一个B超单子:“你说的几个情况都是怀孕的症状,但具体要检查一下,因为还存在假孕、宫外孕等情况。等尿检和B超出来就知道了,你先去做检查,等下拿了报告再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