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父母之前,我和我先生像很多父母一样,雄心勃勃,未雨绸缪,已经把孩子的婚事都操心过了:如果生男孩,得找个什么样的媳妇;如果生女儿,得找个什么样的女婿;什么时候才能允许儿女谈恋爱,什么时候才允许他们跟恋人有亲密行为,他们生的孩子我们是带还是不带,等等等等。许许多多现在想来匪夷所思的心,全都操到了。

育儿的书我们买了一摞又一摞,网上育儿专家们开的专栏,更是看了个天昏地暗,各家各派的理论和方法都涉猎到了,就等着孩子出生便要开始实行“龙凤培养计划”。

但等孩子真的生出来,我们两个全都傻了眼,因为孩子他小人家不按书上说的做呀!

书上说,要定时喂奶,但我们的孩子不吃那一套,今天是八点吃的,明天他到八点还睡得迷眼不睁,看着他甜甜熟睡的小脸,我们怎么忍心叫醒他开饭呢?即便是叫醒了,人家也不高兴啊,不吃奶,还大哭,哭得那叫一个震撼,听声音好像要背过气去了一样。

儿子的哭声像小猫的爪子,一下下抓在父母的心上,道道血痕!

人生一世,不就是求个开心嘛,只不过每个人开心的原因不同而已。

如果孩子不开心,做父母的怎能开心?我们做家长的,责任就是找到孩子开心的原因,然后想方设法复制那个原因,让他永远开心。

这就是我家育儿的标准和原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