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情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起若干年前,听说我怀孕的消息,老黄曾经很得意地认为自己的地位要成倍翻高了:哇,两个宝贝,老黄抱这个,那个吃醋;老黄抱那个,这个吃醋,两个都争着抢着要老黄抱,那老黄还不“俏巴巴”的?

有了孩子之后,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老爸的地位不是成倍翻高,而是每况愈下。不是两个宝贝争老黄的宠,而是老黄跟两个宝贝争宠,跟妈妈争孩子的宠,跟孩子争妈妈的宠,争来争去,一样都没争赢。

儿子还在老妈肚子里的时候,就抢走了曾被老爸独家拥有的大片河山——妈妈的脖子碰不得,一碰就吐;妈妈的肚子碰不得,那是傻瓜都知道的事;还有妈妈的这里那里都碰不得,碰了会影响儿子的健康。

那时老黄期盼着儿子快出生,以为儿子生出来,就会把他这个老爸的大好河山交还给他了。

想得美!

儿子出生之后,老爸失去的江山就更多了。从前老爸敬若神明的“生命之泉”,现在变成了儿子的“喇叭”和“牛肉干”——有段时间,儿子吃奶总爱双手抱着,活像在吹喇叭;吃的时候左嚼右嚼的,只嚼不吞,活像在嚼牛肉干。

有时儿子吃着奶,听见旁边有人说话,他会叼着奶头转过头去望人,直把老妈的奶头扯得老长,吓得老爸大叫:“喂,当心哪,别扯掉了……”

老妈呵斥老爸:“大惊小怪干什么?难道我儿子心里没数的吗?你这么大声音,把儿子吓着怎么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