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编外章 永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晃到了2008年的春天。

某个周末的午后,我忽然心血来潮,开始整理乱糟糟的电脑桌抽屉。

眼镜盒、扑克牌……我一样一样地将这些杂物归类,有张照片从小本子里面掉出来。

我拾了起来,哦,这是我那张后背裸照,还有简心蓝的签字。

我笑起来,可笑容越来越僵硬了:与过去说再见,至今已有**个月了,可我总有些事情搞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有幻觉?我的梦境中有时候还会出现一个女人的背影,她是谁?为什么简心蓝对我了如指掌,可我对她一无所知。她是谁?她是通过什么手段了解我的?我还没有为任何一次心理咨询发表过文章,她到底是通过谁认识我的,又为什么想要调查我?

我有个坏毛病,弄不明白的事情我都会反反复复去想,难以自拔。我好不容易把简心蓝给忘掉了,现在又被这张照片,把回忆都给勾了起来。

我想到了一个可能的解决办法。

于是,揣着这张照片,换好大衣,参差咖啡馆,找到了段老板。

段老板是个快到五十岁的五短汉子,留着寸头,头发很硬。他有时候戴眼镜,多数时候不戴,他的视力很好,所以让人觉得那就是个摆设。他的肤色黑黝黝的,和善的笑容下面,藏着股子精明劲和神秘感。

在过去,我和他之间存在着某种共生关系:他总是不遗余力地把各种客户介绍给我,相应的,我的咨询场地也经常被安排在他的咖啡馆。咨询时候那点小小的茶水咖啡费用,对他来说根本就是微不足道。他真正的目的,是利用我,来帮助他巩固自己身后庞大的人脉网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