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 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汉根基深厚,生死大夫说“这小子”是他近年来“病情”最轻的“病人”;至少要比吕子久的老婆,容易医治得多。

因为后者伤的不是“身子’,是“心”。生死大夫除了开点镇神宁智的药物外,别无他策,他在这方面,并非高手。

白天灯迅速溜离广场,居然绕道返回无奇不有楼,除携走大批财宝之外,还带走了一个女人。

但这个女人并不是他一向宠爱的四姨太花夫人,而是刁四娘子。

另一位护国公,眇目老人,运气最好,他从省城回来,半路听到消息,立即带着丁家那对姊妹花,掉头回走,不知所终。

童子飞和无眉公子均已渐渐康复。

两人都觉得很惭愧,因为他们没能参与这最后一战;他们认为这次太原神枪弟子伤亡如此惨重,他们两人该负最大责任。

金满堂则声称太原弟子这次出来就没打算还能活着回去。

如果武统邦不灭,五绝叟不死,太原马场早晚要遭血洗,以少数人的生命,换取千万人的幸福,生死俱荣!

武统邦瓦解了,无名镇也回复平静。

一场争战,虽然消灭了不少罪恶,但也制造了不少冤魂和伤心人,武林中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会出现真正的和平?

(全书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