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西欧,时间是晚上8点钟,但在莫斯科,已是10点钟了。政治局会议已经开了一个小时。

叶夫雷姆·维希纳耶夫及其支持者们开始变得不耐烦了。那位党的理论家知道,他是有足够的力量的,再拖延下去是毫无意义的。因此,他一本正经地站了起来。

“同志们,泛泛而谈倒是很好的,但那样不会使我们得出什么结果。我之所以要求召开这次最高苏维埃主席团的特别会议是有其目的的,那就是要看看主席团对我们尊敬的总书记——马克西姆·鲁丁同志的领导是否仍然信任。

“我们都听到了有关赞成和反对所谓的都柏林条约、关于美国答应给我们发运粮食以及价格的各种论点。在我个人看来,要求我们为此而付出的代价是格外高的。

“最后,我们还听到了凶手米什金和拉扎雷夫已逃到以色列的消息。毫无疑问,这两个人已被证明应对谋杀我们亲爱的尤里·伊凡南科同志负责。我提出如下建议:最高苏维埃主席团再也不能对由鲁丁同志继续领导我们伟大国家的事务表示信任。总书记先生,我要求对这一提议进行表决。”

他坐了下来。会场上鸦雀无声。甚至对于那些与会者来说,一位巨人从克里姆林宫的权力宝座上跌落下来是一个令人惊恐的时刻,对于在场的地位较低的人物来说,就更是如此了。

“同意这一提议的……”马克西姆·鲁丁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