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月1日早晨,莫斯科和全部俄罗斯人一觉醒来,便知道了昨夜在他们首都发生的严酷事件。电视摄像机把实况转播到了这片土地的各个角落,电视展现的内容使整个国家的人民十分震惊。

其中有一组克里姆林宫院内被破坏的镜头:圣母升天大教堂、天使传报大教堂、天使长大教堂的表面弹痕累累;破碎的玻璃混在白雪和冰凌中,闪闪发光;宫殿的外部被燃烧车辆产生的污烟,熏得污迹斑斑;立法大楼和大克里姆林宫宫殿的外表被机关枪扫射得面目全非。

沙皇的大炮下面躺着两个缩成一堆的尸体,清扫队还在军械库和国会宫殿里找到了那些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躲在那里避难的其他人的尸体。

在其它地方,闷烧着的黑色卫队的装甲输送车,在晨光下仍然冒着黑烟。火焰融化了停机坪上的土地,然后又被冻结住了,好像坚固的海浪一般。

代理总统伊万·马尔科夫立即从休假的家乡飞回了莫斯科,中午过后不久就到达机场了。在下午晚些时候,他私下会见了莫斯科和全俄的大主教。

阿列克谢二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干涉莫斯科的政治舞台。他极力劝说,要按计划在1月16日进行新的总统大选已经是不可能了,那一天,应该用来就恢复君主制问题进行全国公民投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马尔科夫对这个主意非常感兴趣。首先,他根本不傻。四年前作为一名熟练的行政官和在石油界有背景的人物,他被已故的切尔卡瑟佐夫总统任命为总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开始欣赏行政职务的权力,尽管大部分权力还掌握在总统手里,总理的权力要少得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