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家的航程总是他所最喜欢的。30多年来,在驾驶英国航空公司的大型客机环绕世界的飞行生涯里,他已经到过了70多个大城市,其中大多数是都城,原先的新奇感早已经消退了。

30年前,身穿袖口上绣有金光闪闪的双圈的见习大副制服,他曾经热衷于遥远的和陌生的地方。在飞机地停期间,他曾经去探访过美国和欧洲大陆的夜生活,去游览过远东地区的寺院和庙宇。现在,他只想早点回到他在英格兰多金附近的家中。

以前,他曾与几位漂亮的空姐有过一些短暂而炽热的风流韵事,但在苏珊嫁给他以后,这种事情就自然而然地停止了。在旅馆床上的5000个夜晚的感觉早就成了过去,现在只剩下想跳上他自己的睡床去闻身边苏珊所特有的那种女人香味的欲望。

他有两个孩子。儿子查尔斯是苏珊在蜜月时怀上的,现在是个23岁的小伙子,是一名电脑程序员;女儿詹妮弗刚满18岁,在约克大学攻读美术史。这给了他家庭的稳定感,并促使他想回到家里。再过两年就可以退休了,驾着他那辆小轿车转弯驶上水车巷、看到苏珊在家门口等待着他的那种前景,胜过对任何异乡的感受。

在这辆运送机组人员的大客车的走廊对面,他的临时接替机长正盯视着司机的后脑勺。在他的左边,他的两名大副中的1名还在张着嘴巴好奇地呆望着在他们身后渐渐消逝的泰国曼谷市内五彩缤纷的霓虹灯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