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鱼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一件事。”穆加特罗伊德夫人说。

在出租车里,她身边的丈夫掩饰地低声叹了一口气。同穆加特罗伊德夫人在一起就总会还有一件事,无论境况多么顺利,埃德娜·穆加特罗伊德的生活从来就离不开喋喋不休、唠唠叨叨的抱怨和不满。因此一天到晚她不停地吹毛求疵。

在司机的身边坐着不言不语的年轻人,名叫希金斯,是从总部办公室来的执事。公司选送他度假一周,费用全部由银行支付。原因就是在年度考核中他是最有前途的新人。他在外汇部工作,是一个积极热情的年轻人。就在12个小时之前,他们刚刚在希思罗机场见面,而这位年轻人天性中的热情在穆加特罗伊德夫人喋喋不休的饶舌下逐渐退潮。

那位司机是克里奥耳人,因为他们选用他的车去宾馆,几分钟之前还是满面堆笑,满口恭迎之辞,此刻也领教过了女乘客的唠叨而陷入沉默。虽然他的母语是克里奥耳法语,但是他对英语的理解十分准确。毛里求斯毕竟曾是英国的殖民地,有150年之久。

埃德娜·穆加特罗伊德的唠叨话语像归旧的泉水一样流淌不完。一会儿啧啧自惜自怜,一会儿又愤愤不平。穆加特罗伊德盯着窗外,直到普莱桑斯机场渐渐地在后面消失。前面的路通往马埃堡,是原法属岛国的首府。他看着沿路残破的堡垒。在1810年,它们曾被用来保卫这座都城抵御英国的舰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