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特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过8点半,电话便响了。由于是星期日早晨,比尔·查德威克仍在被窝里。他不想接电话,但它却响个不停。响了10次之后,他从被窝里爬起来,下楼来到厅里。

“谁呀?”

“喂,比尔吗?是亨利。”

是同条街上的亨利·卡彭特。他认识这个人,并不熟,只有点头之交。

“你好,亨利,”查德威克说,“星期天早晨你也不睡点懒觉儿?”

“哦,不,”对方说,“我只是出来到公园里跑一跑。”

查德威克哼了一声。他心中暗想,这真是个闲不住的人。他打了个哈欠。

“大冬天的,这么早,找我有事吗?”他问道。电话那端,卡彭特似乎有点踌躇。

“您看了今早的报纸了吗?”卡彭特问。查德威克朝厅门口的垫子上扫了一眼,他的两份报纸还在那儿,没有打开。

“没有,”他说,“怎么啦?”

“您订了《星期日信使报》吗?”卡彭特问。

“没订。”查德威克说。电话里停了好一会儿。

“我想您今天应该看一看,”卡彭特说,“上面有您的事儿。”

“是吗,”查德威克说,他来了兴致。“报上说什么了?”

卡彭特更踌躇起来。他声音中明显地露出了窘迫之情。显然,他认为查德威克应该看过那篇文章了,好跟他议论议论。

“那么,您最好还是自己看一看吧,伙计。”卡彭特说,并挂了电话。

查德威克盯着嗡嗡响的话筒,将它放了回去。跟所有的听说报上文章提到他、但还没有看到文章的人一样,他很感兴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