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遗产之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蒂莫西·汉森是那种庚近暮年而又审慎持重的人。他引以自豪的是,他的这种禀性——沉静地审时度势、做出最佳选择并继之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去实现这种选择——使他在而立之年就成了豪富巨头并一直腾达至今而未艾。

这是4月的一个上午,风清气爽。他站在伦敦高级医疗区的中心德文夏大街的一座小楼的台阶上面,身后又黑又亮的大门轻轻地关上了。他考虑着自己的处境。

他的保健医生——一位老朋友、多年来一直是他的私人医生——若是对一位陌生人,就会百般安慰和讲些爱莫能助的客套话;但对于一个老朋友,他真是难于开口。他那模样简直比他的患者更难堪。

“蒂莫西,我这辈子就说过三次这样的坏消息,”医生说,瘦瘦的手中拿着X光片子和病历夹子,“我希望你相信,这对于任何医务工作者来说,都是最可怕的事情。”

汉森回答医生说,他完全相信。

“你若不是我所相信的那种人的话,我就不告诉你真情了。”医生说。

汉森向医生的夸奖和坦率道了感谢。

保健医生亲自把他送到诊室的门口。“如果有什么不好的话……我知道,这听起来是老生常谈了……但你明白我的意思……一旦……”汉森握住医生的胳膊,报以微微地一笑。这就可以了,也是必要的。

身着白大褂的护士将他带到门口并送出门来。现在,汉森站在那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昨晚,东北风从城内掠过,使空气变得清新凉爽。他站在高台阶上向街上望去,路边是一排漂亮而又坚固的楼房。现在,这些楼房大都是金融顾问的办公处,高级律师事务所和私人开业医师的诊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