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奇谈之十一 万兽猫最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士抚着长髯训示着徒弟:“为师要回故乡一趟,我不在的这些时日你要勤加修炼,好自为之,知道吗?”

“是,师傅。”蹲坐在他面前的一只黑色的大猫郑重地回答。

“黑冰啊,你原本是一只普通的野猫,竟然能获得六十年一度的‘帝流浆’化身成妖,确实大为不易。要知道现在城市中的家畜过于弱小,能够修行的已是万中无一了。所以你要自重身份,勤加修炼,为师不在身边的日子也不可懈怠,明白了吗?”

“是,师傅!”黑冰挺起脖子,大声回答,心中颇以自己成了妖怪为傲。

“好了,为师去了,过些天我便回来,你自己保重。”道士说完,化为烟雾消失了。

黑冰注视着师傅消失的地方,心中充满了敬佩和羡慕,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达到师傅这样的道行呢?他站起来骄傲地把尾巴竖得笔直,迈着标准的猫步走了出去。

“喵呜,喵……”咖啡大声叫着,死命抓着主人的名牌时装不放。

“好咖啡,乖咖啡,我知道是我不好,可是我真的没法带你坐飞机啊,你就在宠物旅馆住上几天吧。我三天就回来,到时候一定给你带好吃的。”主人温柔地哄劝着爱猫。

“喵呜……”咖啡见使性子没作用,转为了情感攻击,它用含着泪水的大眼睛看着主人,哀哀地叫着,用头蹭她的手,“喵呜……”

“咖啡!呜呜……”主人也忍不住哭了,“对不起,可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