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奇谈之六 此身到处是家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斑斑驳驳地照在身上,把他雪白的毛皮晒得热呼呼的,草地上星星盛开着各色花朵,蜜蜂忙碌地来回穿梭着,如果用爪子去抓他们的话,它们就会很生气地嗡嗡地叫或者飞出愤怒的舞蹈,那气势汹汹的样子逗得他哈哈大笑。玩了一阵子,他终于厌倦了这个游戏,回到大树下懒洋洋地把玩早上收到的礼物——一大堆玩具,并且心里开始盘算着母亲什么时候会来叫自己吃饭,早上刚买的肥鸡烤一只炖一只……就在他的心思开始转到午餐吃什么上去的时,远远看见母亲的身影正向自己跑来,于是快乐地跳跃着迎了上去。

“快走……快逃啊……快逃……”

凄厉的叫声,飞溅的血花,与树影交叠着倒下的身影……

“妈妈……妈妈……不要……妈妈……”林睿双手抓着被角猛地坐起来,大口地喘着气,惊恐地四处乱看,终于弄明白了自己正躺在卧室的床上,刚刚的一切只是一场噩梦。他从床上跳下来,拉开窗帘让阳光洒满了屋子,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今天是周六,母亲却还要上班,一大早便出门去了,只剩下林睿自己在家里睡懒觉。他慢条斯理地叠被,洗脸,然后自己煎了两个荷包蛋,一边吃一边盘算着等会儿约火儿去哪里玩,努力把梦中的情形抛在脑后。

砰砰砰。

轻轻的敲门声打断了林睿的早餐。

“请问是林老师家吗?”门外传来了一个女人温和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