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奇谈之三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等的就是你啊!”

周影刚在加油站边停车,路旁的一个和尚就冲过来紧紧握住了他的双手。

周影一惊,连忙后退半步全神贯注地看着他,难道这个僧人发现自己不是人类,专门来对付自己的?周影有点后悔今天出来没带着火儿。他微微分开双脚站着,只等这个和尚一开始念经文,就马上亮出影刀攻击。

“施主真是有缘人,看施主天庭饱满,面带红光,这是大富大贵的面相,施主,让我来替您说几句,说得准我们结个善缘,说得不准您转身就走。我看施主目光如炬,定是宅心仁厚、乐善好施之人,菩萨会保佑施主的。依我看来,施主从下月开始有十个月的大运,事业生活将一帆风顺无往不利,只是我在这里要送施主几句话……”不等周影做出什么反应,这个和尚已经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

周影被这一连串的话说得头昏脑胀,完全摸不着头脑。

“……施主做事一定要记住三个字:快、准、狠,一定不要前怕狼后怕虎……”和尚还在不停地说着,最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金晃晃的刻着佛像的小牌子,“既然有缘相见,我就赠施主一个护身符,施主戴在身上,一定可以逢凶化吉,大吉大利。“

周影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人家这是要送他东西,他歉意地一笑说:“对不起,我不信佛教。”周影所学所修的法术比较接近道教,因为这个缘故,周影对于道教的神灵还比较尊重,对于其他教派就理所当然地敬而远之了。如果让他在身上挂佛教的护身符,恐怕不仅刘地、火儿他们看了会狂笑,他自己想想那副情形也不禁莞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