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转眼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今天,让游少菁一直牵肠挂肚的黄明终于出现在学校里。她看起来很憔悴,但是神情却很平静。在看向游少菁的时候,甚至还向她露出了一个笑容,不知道是不是游少菁这些天接连不断地发给她的那些鼓励安慰简讯,真的给了她某些帮助。

上课的时候,游少菁一直在偷偷观察黄明,发现她已经回到了以前的样子,上课时十分认真,而且积极地回答老师的问题,仿佛真的从那段错误的感情中恢复过来了。

不过游少菁知道,她怎么可能轻易忘却那样用心付出过的一段感情呢,不过只要她的心结打开了,以后时间会慢慢抚平她的伤口。

游少菁还看到,凌岩也在一直看着黄明。

自从那次的事件之后,凌岩不知道为什么,把她自己的那一头长发剪掉了,换上了利落的齐耳短发。弄得班上的同学们纷纷议论,是什么事令这位美少女把女孩子看得无比重要的头发剪掉,是不是失恋了之类。按照凌岩的个性,她对这些议论当然不屑一顾,一切如常地上学放学。

她曾经找过游少菁几次,都是要告诉她事情的后续发展。比如说那个女人因为是恶鬼的第一附身对象,已经精神失常,所以她的公司改由她的丈夫接管,并且在接管的第一时间就把陈君乐解雇了。

陈君乐的运气稍微好一些,他在经过几天的休养后已经恢复正常,可是失去了工作,又失去了对他死心塌地的黄明,他的情况应该也不是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