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七、前程艰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

和其他的几个神明的名字类似,简单直接,大概对于他们来说,名字也仅仅是个记号,大多数时候,他们总是用神名来相互称呼的吧。

楚君很容易就接受了用名字称呼一个神明的情况,毕竟就如同原说的,他并不是楚君的神,而且楚君的心目中,也没有神的位置。楚君从来就不相信世界上有神——或者说,她不相信的是,世界上有神明来改变人类的命运这样的事情。就算是现在,虽然是在原的帮助下她才能继续存在下去,她对于原的作为也很感激,可是那并不是原在改变她的命运,而是原把她拖到这种命运中来的。

“那么女神和黑暗之神后来怎么样了?”楚君在原沉默了一阵子之后问。

这个女人为什么就是关心这些?

原对于这个来自异界的灵魂的那些奇怪的想法总是很不习惯,不由有点庆幸自己现在可以选择不再必须接受她所有想法了。

“……那件事情的发生,我知道现在也没有完全弄明白,因为当时我和混沌还有智慧女神,我们正在尝试着创造一个新的空间,我准备用它来培育新的元素精灵……”

元素精灵。

听到这个词,楚君直觉的想到了火娃和电娃两个小东西,会不会它们就是原所说的元素精灵?也许呆会可以问问原。

这个时候,原已经因为楚君的那些奇怪想法而切断了读取楚君思想的行为,所以他并不知道楚君此时正在想着的关于两个小东西的事情,而楚君也很快就沉浸在了原下面的叙述中,把这件事情放在了一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