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达站起身来,首先看到的就是时光之岛那标志性的几块石碑。

然后,他的目光落在自己身边,在他的身侧,正站着一名女子,在好奇地打量这个世界。

女子身材修长,乌黑的长发用丝带束住垂在脑后,平凡的五官大约可以用清秀来形容。

但是深黑色的眼眸中,却透露出一种深邃的光辉。

她穿着一件灰蒙蒙的斗篷似的外衣,难以分辨年代。

在右手的手腕上,一只碧绿色的手镯正发出淡淡的光芒,这件首饰与她的眼睛,是这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女子身上最醒目的地方。

毫无疑问,这不是一只魔宠,而是一个人。

注意到伊达的目光,女子款款行礼:“您好,我的主人。”

“你是谁?”

“谷莠子,我的名字叫谷莠子。”

“谷……莠子?”

“正如您所想的,就是狗尾巴草的意思。”

“……我不是那个意思……”伊达摇摇头,“好吧,既然是你,那就是你吧……看起来一切都结束了……”

谷莠子躬身表示赞同他的话。

“那么我要回家去了,我的家人一定在为我担心,你也一起来吧。”

“我将永远跟随您,不论去什么地方,我的主人。”

谷莠子郑重地回答,不过她眼睛中的笑意如同星光一样,刹那间点亮了整张面孔。

“走吧。”

伊达迎着那些驻守在这里等候他的侍卫们走去,那些侍卫们已经在发出一波又一波兴奋的欢呼声。

谷莠子迈着轻巧的步子跟了上去,紧紧跟在距离伊达不远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