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未来等于希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谷莠子忿怒地走着,越走越慢。

华伦迪尔,华伦迪尔,为什么,为什么你就在这里,我却没有发觉……

华伦迪尔,华伦迪尔……喃喃地叫着这个名字,谷莠子终于失去了最后一点力气,跪倒在地痛哭起来。

为什么错过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能把握这个机会改变华伦迪尔的命运?

谷莠子恨伊达使她错过了这个机会,更恨自己没有及早发现这机会。她知道这么做的后果可能是整个时光的改变,华伦迪尔也许会变成完全不同的人,谷莠子这个人可能根本不会存在。同样地,伊达·法兰、兰姆帝国这一切也可能不会存在——不是消失,而是从未存在。可是她不在乎,即使用整个世界为代价去换华伦迪尔悲剧一生的改变,谷莠子也在所不惜。她愿意用自己的生命灵魂,一切一切,去换得华伦迪尔的幸福。

华伦迪尔,华伦迪尔……谷莠子哭泣着,伤心欲绝,她知道如果自己这么做了,华伦迪尔会憎恨自己。

如果用魔法改变历史是允许的,华伦迪尔自己就可以回到那一天,他可以轻易地杀死即将对他使用奴隶契约的那个人,那么一切便都结束了,他一生悲剧的根源根本就不会再出现。可是华伦迪尔拒绝这种方式,他自己创立了一个新的魔法体系,自己制定了法则,便用自己的生命和一生的荣辱祸福去维护。

谷莠子哭泣着,她宁愿被华伦迪尔憎恨也要去做,只要有机会说出来,不论华伦迪尔接不接受,改变都已注定。他拒绝不了已知的未来带来的牵引力,可是自己却根本没有把握这个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