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珊瑚和岩石建筑的房屋中,不知名的水草编织的窗帘敞开着,不时有色彩绚丽的小鱼悠然地游入屋里,盘旋一圈,又从另一边的窗子游出去。屋子里各色“花卉”正竞相盛放,在水流中摇摆着,看起来比陆地上的花朵更加艳丽多姿。

天然珊瑚稍加雕琢制成的长榻上,铺着软绵的海兽皮,屋子的主人就躺在上面,舒展着红艳的尾巴,雪白而纤长的手指正逗弄着一盆艳丽的花儿。

“女伯爵……”从门外进来的侍从很恭敬地行礼。

“怎么样了?神子那边怎么说?”女伯爵的声音婉转悠扬,如清溪流淌般。

“女伯爵,神子那边回信,说是失去了目标的下落。”

“什么!”女伯爵惊愕下被那株美丽的“花朵”一口咬住。她并没有缩回手,反而将手掌狠狠地按了下去,把那株曾经绽放得无比绚烂的“花朵”整个撵成了一团肉酱。

她用血淋淋的手指轻轻摆动着吩咐:“去找!必须在神子之前找到!我想要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

门外的人鱼战士在一声遵命之后,便匆匆离去。

女伯爵伸出手,让海水冲洗掉自己手指上的血迹。

看着那抹血迹在海水中晕开、飘散,接着消失无踪,她嘴角露出了一抹冷笑。

在窗外,林立的珊瑚之后,隐约可以看见那个黑衣魔法师的身影。当女伯爵的目光掠过他的时候,嘴角勾起的弧度更高了。但是她的目光没有停留,而是滑向了更远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