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 神国豪杰 楔子 落雨潇潇的神话时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少了个头的判神刑天

莽莽江山迎风草,英雄沾襟雨萧萧。

公元前三千年,古代中国,神话大地。

细雨纷飞。

雨,已经下了整整三十六年另十七天,丝毫没有止息的迹象。

漫着大水的平野之上,仿佛没有什么东西是干的,黄澄澄的河水、江水划过大地,天空无止无尽地飘着雨丝。

平野东侧一处,散落着几座草草搭建的茅舍,茅舍中,几名神色枯槁的人们静静地望着灰暗的大空,不发一言。

人世间的苦难,总会将人的言语止住,除了沉静守候之外,仿佛已没有别的事可做了。

“天帝哪!”那几名死寂的人之中,有个老者这样悲沉地低语着:“你到底还有多少的雨水可下哪!你就下塌我们吧!”

远远天空仿佛是回应他的低鸣似地,“嘟碌碌”传来一阵模糊的闷雷。

而这样一声仿佛平淡无奇的雷声传来,原先木然而立的人们纷纷一震,露出恐惧的神情,不约而同地,将眼神转向遥远的西面平野。

“刑天!刑天!”老人这样恐惧地低语着,一边举起老髦的双手捂住耳朵,“快快捂住你们的耳朵!”

众人忙不迭地照着老者的话,纷纷伸手死命捂住耳朵,有的人还撕下身上的布片塞住耳孔。但是有一名年纪较轻的少年还不知道厉害,只是嘻嘻地笑道:“看你们吓的,却不知道……”

言犹在耳,此时却从极远处传来一阵凄厉如风的长声惨呼,那惨呼虽然听得出来是人的声音,声量却巨大凶猛异常,像是排山倒海的巨潮,还带着尖利的金铁之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