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言 启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通过刚才那件事,我好像知道主办者是谁了。”

此言震惊四座,在场的另外11个悬疑小说作家全都瞪大眼睛望着天才少年克里斯。

什么?南天内心惊愕不已,克里斯说的是真的?今天是我们被关进来的第10天晚上,谜底要揭开了吗?

显然所有的人都是这样想的。暗火急切地问道:“是谁?”

克里斯仍然保持着他一如既往的神秘态度,但这次他没有笑,而是表情严肃地说道:“我只是大致心里有数了,却并没有证据,如果现在说出来,只怕那个人不会承认。”他顿了一下,“所以,我打算想一个办法……”

克里斯没有继续说下去,可能是并没有想好这个“办法”是什么,也可能是不愿让隐藏在众人之中的主办者得知自己的计划。他神情肃然,从未显得如此认真。

众人不便再问了。沉默了一会刻,北斗说道:“我们是不是该跟荒木舟先生讲的《归来》这个故事打分了?”

莱克嗫嚅道:“如果他‘犯规’了,那再打分也没有意义……”

他的声音虽然很小,但还是被敏感的荒木舟听到了,大作家气恼地说道:“我不想再跟你们争辩我是否犯规这个问题了!让那个该死的主办者去判定吧!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辛苦构思出来的故事,不能连分数都没有!”

“我赞成,”夏侯申说,“犯规的问题由主办者去定夺,我们要给每个人的故事打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