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每个人都想成为富豪,他们光鲜的生活离我们究竟有多远?他们富丽堂皇的住宅、珠光宝气的派对对普通市民来说也许是他们一辈子都难以企及的梦想。每个城市都有号称富豪倶乐部的地方,这样的倶乐部无疑是当地精英们云集的会所。这些倶乐部基本不对外做广告,新加盟者多是老会员介绍,而倶乐部也会对会员进行基本的背景调查。某些倶乐部会员卡的有效性可以延续到国外其联盟倶乐部,这些倶乐部,并非有钱就可以进入。对提出入会申请的新会员,倶乐部首先要通过有关部门对他的资产进行核实。大多数富豪倶乐部,对会员身价的要求是拥有500万元以上的个人资产,并保证这笔钱收入合法;其次是拥有金领级别的职位;此外,还要对入会者进行职业、品质和信誉考证,有一样不合格,纵然是身价数千万的人也会被拒之门外。

既然这样的倶乐部这样神秘,那么里面的生活是怎样的呢?其实,富豪和我们一样,不同的只是彼此的社会地位和由这种地位而产生的不同的生活方式罢了。他们为了维持那个层次的生活也需要辛苦奔波,他们的感情也会有困扰,家庭关系也会充满矛盾,所有的一切富豪与普通大众无异。只是,他们习惯了那种生活方式,自然就有了与我们不同的思维方式以及行事风格。富豪们之所以要参加这样的倶乐部,很多时候不是为了享受或者炫富,更重要的是社会上适合他们这个阶层的社交场所太少了,加入富豪倶乐部不仅会丰富他们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会对他们的事业起到如虎添翼的作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