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ek 0:大关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时刻,阿杰跟无数香港人一样,灵魂正在网上。

201X年,7月22日,凌晨12时27分52秒正。

阿杰盯着电脑屏幕里的战场。射击游戏Left 4 Dead第四集,人类与丧尸的血腥战争。这晚阿杰如常跟网友连线“8vs8”对战。桌上堆满零食,他打算至少要战斗到凌晨二时。连同无偿的加班,他每天在办公室给老板折磨十一小时,为的就是每晚这个光荣时刻。

——你们喜欢叫我宅男就宅男。不行吗?我一个人在家的自由时间,喜欢干什么,关你们什么事?

他熟练控制着十字标,谨慎转过虚拟的墙角,敌方丧尸正扑过来。队友透过耳机吼叫提示。

眼前1920×1200像素的丧尸将被散弹枪射得皮开肉绽。

却在阿杰食指按下之前刹那,一切中断。战场消失。

阿杰打得太投入,呆了三秒才醒觉,熄灭的不只屏幕,还有家里所有电灯。“妈的,这种时候停电?”阿杰猛力摔开滑鼠发泄。

——还是家里总掣跳了?

他拉开窗帘往外看看别的人家。一个二十九岁穷忙宅男租住的房子,当然没有什么可观窗景,对面堆满全是楼房。阿杰还是第一次看见,九龙闹市的黑夜会这么黑。无数楼房窗户、街上商店、马路街灯、霓虹招牌——统统熄灭。只剩汽车灯。有大厦亮出紧急照明的淡光。

如此大规模的停电,阿杰前所未遇。漆黑奇景冲淡了他的盛怒。街上有人叫嚷,有愤怒,有好奇。汽车在乱响号。连交通灯都熄了,十字街口乱成一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