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七部 变招 天照·三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照一再试图去网络世界的机械人工厂,试了好久,终于成功。

光栅大概终于破解了暗影的“魔法”,一切回复正常。

机械人工厂已经被彻底焚毁。不像现实世界里大火过后建筑物还有个骨架,在网络世界里却什么也不剩。

奇怪的是工厂还没启动自动修复程序,难道要等到第二天相关人员检查后才重建吗?又不是现实世界里的犯罪现场要等警察和法医一干人等来搜集现场证据。网络世界里有计算机记录档案可翻查,真是奇怪的管理方式!

不过,她深信她身上的反间谍程序会尽忠职守,确保没有丁点网络指纹之类的证据留下来成为线索。

天照双耳突然微动,探听到有些不知名的讯息在身边流动,而且故作神秘。她启动间谍窃听程序,把来往的情报一一接收、解密。

不是所有情报都能顺利解密,她只知道情报来源,但已经够了。

她嘴角露出微笑,返回光栅。

暗影三十二号奇怪怎么无法和其他分身联络,音讯全无,仿佛他们已经从网络世界上消失。

情况有点诡异。他不敢轻举妄动。

——难道有什么秘密行动?而我竟给排除在外?

暗影三十二号虽有此一想,却没有异心。毕竟,人会自打嘴巴、自相矛盾、自我蒙骗。人性比较复杂,程序却比较单一。它只是自己的分身,而自己绝不会出卖自己也不会背叛自己。

——如果他们没有出卖我,也有可能是出于战术上的需要,要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