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 意外的死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解开全息立体图的图像密码在哪里?”

宁志健还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已所剩无几。不是以年计,不是以月计,甚至不是以日计或以小时计,而是以分钟计。

他被套上头罩,肚子被狠狠打了两拳后,一口气好不容易才提得上来,反问:“什么图像密码?你说什么?”

“图像密码就是密码,用图像方式表示。”两个巴掌又掴到宁志健脸上。

“不用解释,这小子在装蒜。你不快说的话,我们就把纳米机械人注射进你体内,它会侵袭你脑袋,叫你乖乖听话。”

另一人又道:“纳米机械人是高科技玩意,很贵,我们有比较便宜的方法:给你打毒针,就是美国政府在关塔那摩湾海军基地给恐怖分子打的那种。我相信到时你就会老老实实地全盘托出,不再闹别扭。不过,这针有很多后遗症,你要不要听?”

宁志健觉得当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简直超现实得像电影,有点叫人难以置信。

才不过十分钟前,他还在上学途中,正阅读投射在眼镜镜片上的早晨新闻,当他正在学习这种边走路边看新闻的本领时,一架灰色小货车突然从横街冲出,两人从车门跳下来,动作很快很利落,活脱就是黑帮分子的架势。宁志健暗叫不妙,准备转身便逃之际,身后又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两人,都穿了一身黑衣。他肚子吃了两记老拳后,四人“同心协力”用很熟练的手法把他迅速抬进车里,再给他套上头罩,绑起手脚,然后展开盘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