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肖斯科姆别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歇洛克·福尔摩斯弯着腰在一个低倍显微镜上面看了许久,现在他直起身来,胜利地看着我。

“华生,这是胶,”他说,“毫无疑问是胶。看看这些散在四周的东西!”

我俯身到目镜前对好焦距。

“这些纤维是花呢上衣的。这些不规则的灰色团块是灰尘。左边还有上皮鳞层。中间这些褐色的粘团无疑是胶。”

“好吧,”我笑着说,“我准备接受你的意见。这能说明什么问题吗?”

“这是个很好的证据,”他答道。“你也许记得圣潘克莱斯案中的警察尸体旁发现的那顶帽子吧。被控人否认那是他的。但他是一个经常用胶的画框商。”

“这是你办的案子吗?”

“不是,这是我的朋友,警场的梅里维尔要我帮忙的一个案子。自从我在被告的袖缝中找到了锌和铜屑,因此推断他是伪币制造者以来,他们就认识到显微镜的重要性了。”他不耐烦地看了看表。“我有个新主顾要来,时间已经过了。对了,华生,你懂赛马吗?”

“照理说应该懂一点。我的负伤抚恤金有一半都耗在这上面了。”

“那我可要把你当作我的‘赛马指南’了。你知道罗伯特·诺伯顿吗?你记得这个名字吗?”

“当然记得。他住在肖斯科姆别墅,那儿我很熟悉,我在那里呆过一个夏天。有一次诺伯顿几乎进入你的业务领域。”

“怎么回事?”

“他在纽马克特用马鞭差点把萨姆·布鲁尔打死,此人是科尔曾街的一个放债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