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官婉儿的心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我几乎是从北门爬上城墙的。可是今天不是十五,无论我哭得多么肝肠寸断,伤心欲绝,秦钺都不会出现。

第一次,我为自己幽明异路的伟大爱情感到遗憾和不足。

在锥心刺骨的疼痛中,我需要的,不只是心心相印的信念,更还要手手相牵的安慰。

在泪水和软弱面前,再伟大的灵魂,再深刻的道理,再智睿的语言,也不如一个简单的拥抱,一只为我擦拭泪水的温暖的手。

从没发现城上的夜晚是这样地荒凉凄冷。早蝉的稀疏的鸣声只有使它更加寂寞。天上没有月亮,而星光被风扯得支离破碎,连同我的灵魂,一并被扯碎绞曲,混在其中。

黑暗将罪孽感一点点敲进我的心里。心上千疮百孔,再难愈合。

整个夜晚,我就这样抱着膝盖孤独地坐在城头,哭泣,流泪,守着一个醒不来的恶梦。

任由长发在夜风中迷乱地狂舞。

天终于一点点地亮了,是阴天,如我心情一般的晦暗。

我蹒跚地下了城墙,在门口遇上闻讯赶来的夏九问。

忽然间,我的心变得无比软弱,抓住他的胳膊说:“九问,可不可以借你的肩膀给我?”

伏在他怀中,我放声大哭起来。

九问紧紧地拥抱我,轻抚我的长发在我耳边低低地说着安慰的话。

而我已经冷静下来,轻轻推开了他。

九问说:“唐艳,何必这样克己,你真地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我悲哀地摇着头:“九问,不要在这个时候同我讨论这个问题,求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